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放飞的雨

放飞的雨

 

【火影十二人全员/鸣佐】世界上最不靠谱的火影大人

这绝对是一发完了吧哈哈哈哈哈哈,算了算了我不言灵o(╥﹏╥)o,别坑就行。

今年最晚上线的无稿,这个上来我的计划表就完整了呵呵~

诸天神佛求庇佑!

有面码设定。

——————————————————————————

       日向宁次每天早上都早早起来,得先去火影楼签个到,然后才回家把侄子侄女叫醒,带他们去学校。

       本来花火说就让仆人们去,但是宁次不在火影楼办公所以时间大把大把,不做点什么他也觉得浪费时间。给小孩子挠痒痒叫起床什么的,然后听他们奶声奶气地抱怨【宁次大伯又欺负人】真是人生别样的乐趣。

       鸣人就办不到,虽然他比自己更早结婚生子,然并卵,他忙。

       新任的火影大人谜一样的忙碌,五大国都是出名的。我爱罗曾在法定公休节给他发邀请函,说是看沙漠焰火,结果忍鹰十万火急送来了回信,是一张鸣人和鹿丸在办公室拍的照片,鹿丸指着文件长城的顶端,背面写着——【今日份的公文】

       我爱罗摇摇头,寄去了一盒风之国特产烟花和一个小人偶表示慰问。

       那盒烟火最后辗转到了佐助手里,大概已经是一个月后的事情了。

       鸣人一边嚷嚷着【再不烧就该霉坏了我说】,一边在堆积着大量办公用具的柜子间翻找,把鹿丸出门前刚整理好的东西又弄得乱七八糟。

       佐助看着一地横七竖八的文件袋冷哼道:“你准备给鹿丸加薪水了吗?”

       没想到鸣人完全误解了他话里的意思:“办公人员薪水按任务等级给的啊?怎么了,鹿丸缺钱了?”

       是你缺打了,佐助想。

       “让他少抽几根烟先忍忍吧,我还没有薪水可言呢我说!”鸣人变出影分身帮他一边找一边清理文件,一边还不满地嚷嚷道,“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加班,我都不记得我见过几次面码他们醒着的样子。一到算工资那天只有我是领米面油,活像个低保户。”

       佐助不愧是万年省略号小王子人设,一句都没吭声。不过鸣人从他一瞬间的眼神就知道了他的意思。

       【反正你和面码一见面就吵架,不如别见,笨蛋爸爸。】

       那盒烟火看上去并不起眼,只比巴掌大点,包装的款式也比较老旧,盒盖上贴着红色的图案纸而已。但是拿在手里沉甸甸的,有点掺铁砂的感觉,佐助觉得这玩意儿也就和平的时候叫它烟火,战争时期大概是军火吧?

       看看盒子底上非常违和的整齐精致的钢印,他脑海只剩了三个字。

       我就说!

       这盒由风之国【曾经】最大的军火商专供的烟火就被鸣人当成了饯别礼,因为佐助说要去铁之国爬雪山抓鹰去,他一拍脑袋就这么决定了。结果看看佐助再看看他手里的烟火,总觉得这么送有点不对劲,不过佐助随手就收进包里了,没多说什么。

       “天也很晚了,你吃吃饭大概有新的文件要来了吧?”

       “别以为你说关心的话我就听不出你在笑我的说!”语气仿佛在说——漩涡鸣人今天份的委屈,请收下。

       佐助憋不住笑出声来:“这不是你想当火影的吗?”

       “你也想当不是吗?为什么不是你呢?”鸣人想接着装装可爱,结果自己都破功笑起来。佐助摇头道:“政治太麻烦了。”再说也不会有人选我的吊车尾……“我回去准备行李去了,你接着改你的文件吧~”他语气贱贱地走了,鸣人蹲在火影办公室外的屋顶上看着他的背影,半天说不出话来。

       真是的,说走就走,然后好几个月不回来!鸣人想到这件事就生气,其实当时他还想咆哮一句【怎么连你也在嫌麻烦了啊!!!】不过依佐助的脾气,听到也就是笑一下,搞不好自己连他笑成什么样都看不到,哼!

       “鸣人?”

       “啊?”鸣人站起身从文件堆上看过去,原来是宁次来探班了。“我还以为你不在,但是白眼看了一下的确有人……”他将手上一个小餐盒放下,“梅子干小饭团。我看着做有点多,拿来一起吃。鹿丸呢?”

       鸣人捧过饭盒笑说:“楼下开会,一会就回来了我说,你也帮忙处理一下呗?”说着找了一沓没盖印的文件放他手上,宁次看着那密密麻麻的字就头秃,有时候真是宁可去开会也不想批阅文件……

       不过这还算会上没什么事情的,重建商业区那会,宁次差点改姓地中海。好说歹说鸣人拉了佐助入伙,分担掉国境任务,他才勉强保住发际线。没想到收养面码之后佐助成了旅游达人,每次发回来的信息一大半都是木叶时尚周刊的专栏投稿,把他们气的够呛。

       秀恩爱就算了,摸鱼算怎么个事!

       “香磷说佐助刚经过她驻地你知道了吧?”

       “就是经过而已啊……”鸣人苦恼道,“都不回来,面码也跟着在外面玩够了吧他!”

       “可是她说佐助是带了伴手礼回来哦……”

       其实这件事宁次也是不是第一个知道的,但是他看到鸣人似乎不是很高兴的样子所以问问看他知道不知道。今天情绪这么低,感觉真是少见呢!

       “……等等带了伴手礼吗我说?”鸣人坐回去半天,突然后知后觉地站了起来叫道。

       “对啊……”

       “诶诶诶诶!!!!佐助要回来啦!”鸣人说完砰的一声就消失了,啊不……是影分身消失了。

       半晌火影办公室传出了一阵中气十足的咆哮:“鸣人你竟然用影分身批文件,你给我回来!!!!”


tbc.

—————————————————————————

好,逆言灵,我不知道了。

其实以宁次那个声音要是真咆哮起来也是蛮搞笑的,奔跑吧!地中海宁次~

放飞的雨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放飞的雨”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