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奈手账】那些爱与遗忘的往事(6)

这章其实挖一挖也是有柱斑的,但是……就不挖了,这个完全是写着玩的。

——————————————————

       今天我在河边等了很久,哥哥他们是不会再来了,我知道。但是我在担心他会不会也不来了……我真是大傻瓜,明明已经知道他是个千手了,为什么还会一次又一次给他发信和他见面。

       我心里是相信他并没有跟他的父亲说这件事,看看哥哥他们就知道被发现的后果。我有点讨厌河流,不管曾经有什么不好的事情,河流总是会将痕迹冲走,然后其他人仍旧赞叹河边的美景,完全不会知道这里发生了什么。

       他来的时候带着有点点破的草帽,挎着篮子。我还以为他准备带我去哪,没想到一下午就在那里……野餐。

       梅子饭团和烤鱼,我能说刚好都是我不爱吃的吗?

       “挑食长不高哦!”他只这么说了,前一次也是,语气非常欠扁!会认识这种人气死也是我活该咯?但是我实在实在不知道怎么面对家里人,逃出来的话也没地方可去没朋友可见,走投无路才找的他啊!

       石头河滩其实一点也不舒服,但是石头的热度挺刚好的,就坐着看他在河里捞鱼也挺有趣的。

       “摸看看,这条真的好壮实。”摸个鬼我才不摸!

       听他说他哥哥这几天都对他莫名其妙发脾气,按我说他就是活该……啊也不能这么说,唉,都懂,我也懂。哥哥只是不理我而已,已经是够给我面子了,我们都是叛徒。不过当我问他为什么暴露他哥哥的时候他居然说他根本不知道那是我哥,去死吧他!烦透了!

       在这种风头下偷偷见面,我们大概已经不怕死了……希望哥哥明天能跟我说话。

tbc.

————————————————————————

他是谁呀~他就是我们的聚聚呀~所以聚聚小小年纪就开始玩双标,自己的宇智波就是天使别人都是魔鬼,这就是爱~~~~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