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三号,以及自我规定的大广播

今天手机挂点……不然我吃完午饭就想发了。

今天是架空的脑洞,会不会操作比较简单?

【木叶小学】

——为毛是小学?看看忍校学生最晚毕业年龄都是十二三岁,这个撑死能算小学吧?——

木叶小学二年级的特高级教师分科阵容:柱间【自然科学】和【英语】,扉间【语文】和【思想品德】,斑【数学】和【体育】,泉奈【计算机】和【综合实践】,学生自定,反正是架空……


【自我规定】

懒癌发作死不出来,复健迟迟没做,手残晚期再不治就废了。大概不定期做一点复健练习,段子啊脑洞的,会把自己的旧文拿出来解剖练习。【自己的方便~~】会有一堆没文法没天理的东西,也许多有打扰,抱歉抱歉。


今天要艾特谁呢?

 @玖玖酒酒  @努力发糖 (捅刀改发糖了~) @无尽之坑  @未城s  @阿颜 ヾ(′▽‘*)ゝ  @清水阿晗  @他困  @千手泉奈_扉间我老公不服憋  @阿槐舅舅  @薄荷城堡 (这位太太会看到么?) @放荡不羁的李子树 

大概就这样了我也太打扰别人了~老规矩写了艾特我看哦~

评论 ( 6 )
热度 ( 4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