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高考考题挑战——进阶版双人规则

……这个有意思啊~我玩不了这么大但是也手痒痒的~写糖的时候来用!

芳华水恋:

同人写手高考考题挑战

进阶版双人规则


规则提出by @夏目雪獒 

完善by我


wait,作者施工中【看了一下16年多了几个全国

全国共有20份卷子,自主命题有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湖北 四川 天津 重庆

陕西 湖南 福建 安徽 辽宁 江西 浙江 海南 宁夏

再加上全国的两份卷子


规则:

双人游戏,每人选10份卷子,两人瓜分20份

对方指定这10个题目的顺序,每个题目一章节,800-1200字(高考作文字数),最终十个题目连起来是一篇完整的同人文。

因为字数过多所以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减少题目数,也可以不限制在高考当天发出(个人建议在本周之内写完,看自身情况而定)。



tag#同人写手高考考题挑战

欢迎加tag写文!



——————————

我和我家夏目是我占据所有沿海地区和全国二卷,她占据内陆和全国一卷(沿海内陆正好对半开),由于我在北京所以她把她题组里的北京和我组里的山东对换

我俩的顺序是

我:江苏,北京,天津,辽宁,浙江,海南,上海,广东,福建,全国二

她:全国一,山东,安徽,江西,湖南,湖北,重庆,四川,宁夏,山西


我应该会靖苏丕司马同题双开,欢迎监督2333

评论 ( 4 )
热度 ( 60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