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日子我要吐槽~

       啊……想想真是疯了刚才我居然看《美少女战士crystal》看到flash插件崩溃【美战:尼玛自己电脑的锅别甩我身上!

       托麻美战前五部(所谓的旧版)也真是神作,我记得以我看过的集数来讲——啊对,我没全看完,怪我咯?——美战几乎把此后所有的同类型(具有奇幻少女变身冒险恋爱元素)动漫作品里的基本情节都演了个遍,不过我已经不喜欢了,就是为了看看新版的变身,我不是按快进而是跳集数在看。哦~地场卫为什么没有以前帅?昆赛特就比以前帅✪ω✪

       看crystal第一集就觉得自己脑子有坑了,本着反正脑子已经有坑了再往里面灌点水再放一条小金鱼也没事的想法【什么鬼】,跳着集数把主线走了一下,发现除了半场休息的两段日式RPG风小配乐比较有感觉之外,连变身的音乐都有点出戏,还有地场卫出场的音乐,额——本来地场卫就没以前帅了你还给这么粗茶淡饭的音乐是他欠钱了么?

       结果吃晚餐正好少儿台(我家有个小妹妹啊)就在播放《巴巴拉小魔仙大电影》(害我差点以为是电影频道→_→),突然发现为什么我看不了巴巴拉,讲道理我连美战都看不下去了哪看得下巴巴拉,搞笑…………啊~讲真,巴巴拉那些配音演员棒读这么羞耻play的台词一点都不zqsg的居然没有犯尴尬癌我也是服_(:з」∠)_毕竟演员也穿着仿佛cosplay(或者比这更惨)的衣服和毫无质感可言的道具在表演,啊……辛苦你们了= =+

评论
热度 ( 1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