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打无稿】【眠狂同人】对影无双(1)

好久不见来放毒!文设出自漫画。

眠狂四郎和白鸟主膳的清水,老规矩现打文= =b【辛苦你了我的脑细胞】

人称是台译本的,人物是原作的,OOC是我的嗯!

由于可能比较少人看这个,我要说明一下二设部分:时间大概在漫画结局之后第二年,白鸟也是个浪人了两人在吉原玩(= =+)呃小笠原那个幸甚少主没死。

你问我浪人哪来的钱去吉原找太夫格子?呵呵武部大人不是拉白工的,狂四郎他爷爷也不是穷光蛋。


主角:眠狂四郎 白鸟主膳  出场:暂时还没有配角出场

——————————————————

     “今年的月亮还是清辉依旧啊,你说是么眠大爷?”

       狂四郎苦着一张脸灌了碟清酒,窗边坐着的女子们便掩着嘴嗤嗤地笑了。月光照在一身黑的眠狂四郎身上如同幽蓝色海水,按他自己的说法就是“活这么些年就没穿过全套的。”一路被主膳取笑说原来江户第一的大剑客眠狂四郎大人是光屁股习惯了,结果两人以一种你追我打的状态冲进扬屋,迎面扑来一堆“哎呀!眠大爷~~~”“啊啊啊啊好帅!!!”“咦这不是金八他家大爷么?”“哦哦白鸟大人~~”之类的招呼,不用老板娘稍作思考,抽得出身的太夫格子新造甚至是秃都跑来了,花魁道中的场面一时之间陷入混乱。

        白鸟主膳把一小块天妇罗咬得咯吱作响,饮下一碟清酒后看着全程看窗外不说话但是明显魂游天外的眠狂四郎。半晌说:“上次有一张小笠原家的请帖塞在我寓所门下,说是新家督办的赏枫茶会。结果我去了一看差点没吓死,席主竟然是那个佐佐井幸甚?!”说着捂了捂额头,“本来就只有六个人的茶席,还有两个是比叡山的老和尚,害我掀了两个时辰(约四个小时)的鸡皮疙瘩。”他又喝了一口酒,笑了笑,搂过一个姑娘。“眠大爷,你肯定知道吧?”姑娘帮主膳说出了心里话。

        狂四郎呵呵冷笑……越前守大人和武部大人的手这样子乱伸,谁知道怎么回事。真当他眠狂四郎是天草时贞,能活死人肉白骨啥的?!什么时候真的要去看看,越前邸里到底藏着怎样的名医,能连着救活死刑的鼠小僧、重伤的村濑老太和佐佐井幸甚?

       “怎么了,眠大爷?这里的景色不好么?”一位格子帮着倒了酒,并没有立刻就坐下,两人就在窗边看着街上的景象。狂四郎又是一仰头。“白鸟主膳,还记得之前你连着两个晚上为了整我而去斩断圆月的事情么?”少女们都发出惊叹的声音,看着白鸟的目光闪烁着。“呃……”白鸟顿了一下,夹了一块鱼肉,“怎么?手痒了?要对决我可是比你强啊……”

      “嗯,是比我强,还耐不久~”狂四郎啃着炸鱼咕咕哝哝地说,少女的笑声高了起来。主膳只觉得头上青筋直冒,手一挥,两根鸡肉串的签子立刻就直直地立在板壁上,离狂四郎的后脑勺只有一指头宽。“现在!立刻!马上!下楼!”

       眠狂四郎见他气急败坏,不激怒他也不示弱,大口吞了一个麻糬,结果没吞下去,不小心呛到了,拼命咳嗽。姑娘们畅快地笑了,主膳抿抿嘴,偷偷做了个鬼脸。

       ……

      “急什么………………”居然还挠着头就这么懒散地下了楼。

       不、可、原、谅!!!!!!

       一反平时冷艳的样子,现在的白鸟主膳犹如大文字山上的篝火——不,现在大概是樱岛爆发的大火山吧?双手持刀就这么一个左劈凌风冲过来,剑气直接划破狂四郎的羽织领子,在他脸上划开一个血口。狂四郎起势用刀柄架住对方刀尖,微笑道:“何苦呢,我们一个是要画出圆月一个是要划开圆月,多少人想从我们这里找出破绽啊…………白鸟大人难道希望死在投机取巧的无名之辈手里么?”

      “谁才是始作俑者,嗯?”白鸟主膳脸都快气歪了,“今天就分清谁才是耐不久的废物!”刀身在圆心正觉的刀柄上“嚓嚓嚓”地冒着火星。

       狂四郎朝天翻了个白眼,感觉自己总是遇见坏孩子,一肚子怨气没处发:“那啥如果我们真的在这边比耐久的话就不只是今天了……你确定吉原人会放过我们么?”一脸【老子没说不跟你耗下去但是谁都别想竖着出门了】的表情,旁边的人群里果然很快就聚集百十位吉原保镖。他又跟主膳努了个下嘴唇:“不然这样,干脆让梅若太夫来评判好了真的她很有眼力的。”主膳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有眼力你个头,她喜欢你我还不知道?”狂四郎挠了挠头,苦笑了一下。主膳收了刀,转头便走。黑发在风中飞扬似仙绦。

TB……有生之年C

评论 ( 1 )
热度 ( 5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