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日记1

大号——非洲酋长

【觉醒——风麒麟四层】单人打,失败!

吃瓜路判官:(疯狂挥舞手中毛笔)打打打!嘿!——(颓)这都怎么回事?

我:你比阿爸还激动啊……


小号……欧洲公民

【觉醒——风麒麟四层】单人打(带双奶),成功!

吃瓜路童女、鸦天狗:阿爸好厉害!

我:是草爹厉害!是桃子厉害!

【觉醒——火麒麟四层】单人打(带三奶),成功!

火麒麟好厉害……最后还好雪女撑住了不然就功亏一篑了OTZ

吃瓜路童女、判官:这样也行??

我:还不快来抱奶爹大腿?

吃瓜路童女、判官:(互看一眼)只剩一个腿啊?

我:……【额,雪女站到了最后所以空出一条腿……


【御魂四】单人打带三奶,失败!

等级太低了马丹……

雪女:民娜,撑住啊……这是帮我们寮的小火柴刷的御魂……【挂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大姐大一死,妹子们都撑不住了%>_<%

犬神、判官:(捂脸)看不下去了。

跳跳弟弟:(摊手)等级太低说不上话。

我:如果童男在这边估计我寮要炸!

御魂五级我还是乖乖组队吧【哭,寮里一群没良心的,我单挑御魂四不都是为了你们么摔!】

评论
热度 ( 2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