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日记2

大家知道妖狐被称为脸狐,看脸输出~于是我大号得到脸狐之后就各种尝试,测我的脸。

【测脸从找库存开始】

网上说妖狐御魂四件套要针女或者轮入道,我刚好有全套轮入道和针女,但是四件套的搭配不一样。阿林大佬提醒我【轮入脸狐会被骂的】好吧我怎么忘了他是二秃子呢?

——最终搭配一三阴摩罗,剩下针女。看绿字还行,有40帕概率加伤害。最高输出120帕,行先随便找个场子试试。

【意外】

这家伙绝对是看心情输出的!!!!

一开始让他扛着三个妹子一个座敷上场,还好,输出算是可以,不至于突突一半哑火。但是妹子中有雪姐三尾,就算座敷加班他都抢不到火。

由于脸狐等级太低,一时不敢让他带娃,得,让鸦天狗和凤凰顶大姐二姐和他搭档。屁咧!凤凰比二姐速度快,脸狐第一轮输出五发,又二秃子了!干脆破罐子破摔让他和管狐(我寮炮哥,特别能抢火)童女搭档,为了带童女的。不出所料,炮哥看见打火机来了太开心,贴着火就上了,直接打出五连发,有两发还是没空隙的。全场只听见炮哥喀拉喀拉的乱响。脸狐从头到尾呆呆看着炮哥打炮【大佬您高兴就好~】


————打字的功夫,打火机三星了,阿爸很高兴————


讲起炮哥我心情就很复杂……其实我很喜欢他,特别是大号没有几个像样的输出的时候,是炮哥和座敷带我突破第九章的孟婆。阿爸很感激!

但、是!炮哥抢火是天赋技么?为什么打火机仿佛是他家的一样抱住就不放手呢?唉……炮哥,别人也需要鬼火,你放心,总有一天我会让你成为我寮的一统胡!!

【说起来,我小号欧在小奶妈和草爹,但是除了草爹竟然没有像样的输出,前期都这样么??】

评论 ( 1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