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日记3

小白脸(脸狐),你好好练,以后鸦天狗弟弟交给你了!(阿爸好高兴,针女没白上)


【阿爸很蒙逼】

一开始是让二姐带童女脸狐上场。

童女好辛苦~~左一个献祭右一个献祭,小白脸开场十连之后就爱不太动了,全场是二姐的。小白脸没了炮哥连追打都忘了??

——说起来昨天说了一下,今天炮哥就没这么贴火了,节奏也稳定了很多。

好下一场我让座敷顶二姐,脸狐开场十连再出,阿爸心里小小的激动了一下,敢情这真是白脸?结果整个回合2他基本没动弹,童女直接见了马克思。还没等我生气脸狐就开始对对面桃花妖开炮了,一串狂风刃卷送她上西天……你,喜欢萝莉?(阿爸其实在庆幸带了座敷,不然这一串下去阿爸不用开盾了)

脸狐:我不用鬼火吧……你嫌我攻击力不够;我攻击力上去了吧……你嫌我费火?!天下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我:有啊,草爸~

脸狐:别拿隔壁的跟我们寮比!

我:那茨木?

脸狐:那你还不如拿炮哥跟我比呢,茨苗都没有还茨木→_→+

【御魂很重要!】

昨儿个给脸狐上了针女四件套就为了这串连击,事实证明就算脸狐尊敬雪女大姐,如果雪女速度不够快跟不上暴风雪,低等脸狐也没办法坚持到第二轮开场来一串。结果我破势不够= =bbbb

好吧,看着对面的式神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办,我大号没奶没草爹= =b看着好像不太难,就让大姐二姐带脸狐座敷,然后加一个鸦天狗,竟然意外看到了脸狐三连发刃卷,最高纪录一发15击~~~~那啥,崽,阿爸跟你商量一件事,以后鸦天狗弟弟就交给你了!(郑重)

脸狐:我不会带孩子。

我:我没得选择了,没草爹没茨木没姑姑爷爷花鸟卷,我都叫炮哥带你了,你也发挥一下同寮爱啊!

脸狐:你……我死的还比弟弟快啊带个屁!

我:我会把你的御魂升上去的。

脸狐:(眼睛一亮)行,成交!

我:卧槽……

【坑爹尽在不言中】

这只脸狐会坑爹,也许是等级太低还是没升星没觉醒,命好短,对方要是式神好一点怼他,脸狐Center就顶不住进攻了,第二轮就会挂。炮哥不能停,不然大姐二姐全反应不过来。

【讲到奶妈泪花流】

我小号还好目前有草爹顶梁柱,大号……尼玛童女要顶不住了!!求花鸟卷啊,碗也好啊……我不能把座敷真的练成丧尸啊!

姑姑啊爷爷啊……茨木啊,来吧!

评论
热度 ( 2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