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日记4

【打火机的丧尸之旅】

小号打火机觉醒了~感谢加成【鞠躬

由于小号除了草爹之外还有小奶妈们,结果现在我只能先把草爹练上去,小奶妈们只能吃瓜或者打突破用一用了。

下午2点的时候大号打一个阴阳寮突破,一勋章的,事实证明一勋章单人打阴阳寮也不是说就多自残,但是你得想好对方打到最后的是谁呵呵= =+对方有草爹!

好吧当我看到全场只剩对面草爹和我寮座敷的时候我的内心是拒绝的,总觉得要挂(虽然最后真的挂了= =b)然后……见证奇迹的时刻到了……

上次我说过我打火机带了涅槃四件套,想想生命回复是没问题的,我发憷的是对面是草大爷啊!【呵呵】想多了,虽然我打不过他,但是我寮座敷也非常给力地【怼到世界尽头】


之后的对话基本属于【卧槽我还打不打?】【再打下去就世界末日了】【反正我知道我寮座敷很厉害了不要再耗了……】这样的。

——座敷,阿爸一开始并不是想把你练成丧尸的。


【炮和A】

我大号的炮哥管狐刚刚升级成炮爷,丫觉醒了。大号的打火机也觉醒了!

说起来我小号目前能用的A不多,奶倒是一大堆。现在就等姑姑爷爷花鸟卷,养一养以后ssr的娃啊苗啊球的就指望这些大奶妈领着出征。A我目前因为有觉醒的打火机所以一直在拉扯犬神大哥,就指望着大哥带带小妹妹,当然有草爹一切好说。我家这只草没有什么沉迷输出忘记奶的事儿,只有奶个不停,忘记输出才是硬道理。

我寮这只犬神似乎是两轮三次大(心剑乱舞)或者一轮两次大的记录。对,就是在有火有奶的情况下,他最高可以两轮中出三次大招一次普攻(别忘了有火有奶还有晴明老兄弟,大家行动都是耗费行动条的)。然后…………座敷死了,这绝对是意外,奶爹在旁竟然让打火机死了!

接下来事件如下:(懒得打字了)


估计当时场上情况是这样的……

阿爸很蒙逼。(甚至差点没发现崽死了!)

草爹很生气。

犬哥很愤怒。

后果——草爹说劳资不奶了就是干,拼命吸取。有火也不奶,刚好给阿爸画星星。犬神没有了打火这个阶段直接补大招,一个行动条最高两次心剑,再不济也有一大一小。

#大哥就是大哥#


感谢大佬加持,大号打御魂一路开心得飞起【当然要好好感谢茨木大哥】


巨心攻击~~~❤ @不知林 

评论 ( 7 )
热度 ( 2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