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日记5

大号第四只三星式神出炉,妥妥的二姐(三尾狐)。 
感觉二姐像小李子一样陪跑了三个,终于领到奥斯卡。大姐那没法比,但是我刚把管狐改叫炮哥之后带上场我就决定了要把它变成我寮一统胡!打火机那是没话讲,没他我没法带大姐脸狐了。 
二姐,加油! 
 
【大哥成了大爷】 
让我玩出花儿的炮哥昨儿个成了炮爷,觉醒之后炮爷金光闪闪瑞气千条,但是一开始似乎出了什么差错,炮爷开场躲竹筒,虽然免疫了好几次攻击……那啥我觉醒你是为了进攻啊二营长!说好的开场炮呢? 
唉谁让我脸黑,技能升级在竹筒上了? 
今天一早起来就刷了一趟章十的酒吞,刷之前抽符又出了炮哥。成,再试一次。这次升了普攻…… 
#论脸黑# 
好吧这下技能平衡了,基本上出击顺序是:开场炮,普攻,躲竹筒,炮击收尾,结束。遇到被怼能几率出个连击。 
那啥,炮爷咱打个商量,你保佑咱要么下次出草爹花鸟,要么升级你的炮击,咱争取章十的关底酒吞能一炮一个我把孩子给你带? 
炮爷:说清楚,意大利炮是我的。 
我:是是是,记得带孩子。 
 
【悠哉的绅士狐和小李鸦天狗】 
脸狐的出火还不稳定,他现在在寮里混了个脸熟,用起火来一点不客气。火一满他就突突,一场就用完,他的主攻之路还长着呢。 
我让他带弟弟,现在鸦天狗弟弟能在他狂风刃卷一阵突突之后补个飞刀,攻击力还能看,草爹一出这两只就有看头了。 
脸狐被我上了针女四件套,出火最大的一次是一突突掉一只九级犬神,额……突突九级晴明半条命算是火力如何?大佬说是还成。 
目前这两只属于闲散人员,空闲时吃吃瓜,偶尔上场练练。 
 
讲来讲去,发现大号有一个核心问题—— 
没奶……

真的跪了草爹是真爸爸啊。

【小号也很欧】

虽然大号比小号更早打完章十探索,但是小号胜在草爹级别够,多出征几次就觉醒了。

这只奶爸注重奶,打火充足他可以奶如泉涌,19级单人过觉醒四一点没问题。反而因为没大炮坑了爹。小号求大炮大号求奶妈,人生就是充满缺憾啊

评论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