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日记6(悬赏任务地图——座敷)

大号二姐昨天觉醒了……白衣服白尾巴配黑丝帅到没朋友,噢那诱人的粉色~

【出战还要看战友?】

刚才,就刚才,带五个出门打个御魂2,最后大蛇已经这么好打了居然出战前还要互相看看——“谁去?你去?我去?”小白脸就算了(是他最后绝杀的),还有二姐和打火机你们俩咋回事儿?

混蛋啊阿爸已经找了这么简单的关卡了费了6体力还嫌累啊?你们和大姐炮爷问问御魂4爽不爽= =+嗯?二姐你说爽不爽?

二姐:额……不是啊那是半条命诶!我怕尾巴扫它不死的话下一回就是它打我们了,那绝对要挂一串的啊!

我:下一个!

打火机:你叫我单打?(看了一眼魂之火)

我:(无语)算了下一个。

凤凰:我的暴杀是群攻的。

我:那你也可以普攻嘛。

凤凰:阿爸你看清我的普攻了么?叫我一击定胜负?

我:(看)风火。

凤凰:小白脸用的是暴击谢谢!

小白脸:……(偷瞄了一眼打火机)

我:……那喵酱的暴击呢?

喵酱:有点勉强= =bbbb

我:其实我也想骂一骂小白脸。

小白脸:!!

我:突突的火力真的不够不然可以一次打一条血啊。

小白脸:……我看他太强……

我:滚!你看炮爷怕过吗?说好的石矩之神呢?

小白脸:我没有说好这种东西啊!(拼命挣扎)

————脸狐这孩子,真的费火,没突个大的就真完了呵呵。


【刚说他就把探索里的小天狗绝杀了,每天都要看脸行事= =+】


【手残上段的痛苦】

对于我这种段位大概在地基里的阴阳师来说,整个平安京的恶意漫到了喉咙口。特别是御魂和觉醒……什么?斗鸡不算么?啊反正大佬看见我都不用浪费正眼直接秒杀。是该治疗一下手残了……希望这一轮治疗之后的成果大家会喜欢【鞠躬


【奶个没完的奶爹】

草壮士,您虽然是奶没错,但是在寮里全是战场新手的情况下请多多战斗啊!

最大的问题是——往往是不怎么需要血(没怎么受伤)的时候草爹奶个没完把鬼火用完了影响了队友,然后后面的人全呵呵了(还好雪女在开场,一般都会有火不然还控个屁的场)草爹啊~我的弱是实质性的从御魂弱出来的你赶紧把敌人干掉就不用那么累的奶了。


悬赏任务里打到要座敷的,温馨提醒:座敷最快的地方目前是探索章十【鬼为谁买醉】里(注意哦)那个在后面转圈的(就那个红色四个辫子的,他旁边就是最后一个小鬼了,有两个觉别认错)一次能出两个座敷。比突破里找要稳。

评论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