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奈手账】那些爱与遗忘的往事(1)

开新坑,反正我也更不完。万里长征,先开始再说!

OOC,OOC,OOC,泉奈第一视角,不喜慎点。

( _ _)ノ|壁

是混合体,老福特的格式花样我没法定,手账是啥样的大家都见过嘛~所以不会是啥长篇大论,想表达的大概得靠火眼金睛。对,我就是在玩文字!

——————————————————————————

       哥哥又出去了。一个人手也没带,看来并不是任务。父亲是知道的,训练的时候受伤了,果然有好多事情都不方便,哥哥似乎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昨天似乎有外族的人来族地找父亲大人,商量什么事情的样子。我不知道要向谁去问。每次有紧急事件的时候总觉得有些人跑的方向跟主力出动的不一样,是错觉么?

tbc.

——————————————————————————

年龄大概看得出来吧?就十岁凸头一点的时候。

评论
热度 ( 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