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奈手账】那些爱与遗忘的往事(2)

我就是那个天天都在崩坏,三天不动笔立刻忘设定的二货,然而……我好像……又有新坑可以出了……

卧槽|_•`) 躲起来

——————————————————————

       今天父亲大人问我知不知道哥哥最近在做什么。

       刚才吃饭的时候父亲的表情就让我觉得很压抑,偏偏哥哥好像有什么心事一样的,完全没往父亲那边看。

       我知道的,哥哥总是在白天空闲的时候单独一个人跑出去,虽然是很着急的样子,但是一点也不像紧急事件。

       倒像是……约会……啊啊啊!!!!我在想什么!

       不过哥哥回来的时候总觉得是经过了一番修行的样子。出门和回家的感觉差这么大……大概父亲那边已经开始派人监视了吧……


————————————————————————————

然后泉奈即将见到自己命定之人(X)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9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