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奈手账】那些爱与遗忘的往事(3)

泉奈的命中注定即将上场……

————————————————————————

       刚跟父亲说自己好些了当晚就发起了高烧这种事情……醒来的时候,窗外有麻雀的叫声,父亲和哥哥都在身边。一边头疼得难受,可是又觉得好幸福。

       父亲摆了摆手,什么话都没说。他总是这样,反正就算说大概也是【赶紧养好身体】这样的,其实哥哥说过父亲担心我的。诚实点直说不好么……哥哥说下午就带我去练习,新的刀已经有人送来了。可惜我这力气看来还得再过几天。

       哥哥又溜掉了,没有吃到下午的红豆团子。埋头在红豆汤里,我有点不敢看父亲的脸色,不过父亲让我晚饭后叫哥哥过来。

       要被骂了,好可怕!


       父亲命令哥哥引对方出来,乘机杀了他。哥哥的表情啊……绝对不会这么做的吧。反正我不敢说,对方大概也会感觉得到。

       千手一族吗?

————————————————————————————

柱密欧和斑丽叶经典场景即将到来,敬请期待(bushi

评论
热度 ( 5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