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洞】弟弟疏远了我,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么?2

还是手机打字,排版无力,连着对了好几天帐我都快忘了我是开单员了눈_눈

——————————————————————


不不是的,我只是问一下怎么和弟弟增进一下感情怎么就变成这样(┯_┯)

——50L 盆栽奶茶 ——


因为楼主自带歪楼的隐藏技能눈_눈

——51L = = ——


啧啧啧啧之前的楼已经变成这个样子了

【树洞】我爱上了一只萤火虫,急,在线等

——52L = = ——


现在在回头看这栋小别墅真是有种上后现代风格建筑史公共课的感觉嘿_(:з」∠)_

——53L = = ——


……噗

——54L = = ——


不是很懂53的梗啊( ー̀дー́ )

——55L = = ——


哈哈哈我看懂了呢!

——56L 四柱家温泉疗养院长 ——


噗楼上的,你们要不要这么黑后现代风格_(:з」∠)_明明人家那个设计都是有实用功能的,而且明明是用最小的地基面积得到了最大的地上建筑使用面积呀(≧ω≦)

——57L = = ——


那个是成功案例,不成功的就是风俗画里那种超有年代感的花里胡俏的鬼东西。

——58L = = ——


超有年代感,LS你说的是姥姥家那种绿色的飞天形象灯座的日光灯么?

——59L = = ——


喂楼上几位,再讲下去就要重演历史了(눈_눈)赶快解决楼主的问题不然他又要带头聊起来了……

——60L = = ——


……看来不是一个版面或者一个模块的原因,大家都这样了啊?

——61L = = ——


LS乱屏了吧(「・ω・)「嘿

to 60L

LZ都躲过凶残的副院的洗版了,弟弟君啥的不怕不怕~

——62L = = ——


不我没有乱屏,我在上班忘了穿马甲了……校园网改版之后明明优化了这么多模块,也限制了发图,可是网速还是上不去,而且我们之前为了保证特考部门的网速特地把图书馆和理学楼的网线分开了,还给医学院换了独立wifi,没想到还是超卡……

——63L [系统信息 管理员] KPA0021 ——


原来是网络维护人员,辛苦了呢!但是……其实我没发现网络有什么问题啊?又是网速上行不一致的问题么?

——64L = = ——


没错,不明显的原因是因为我们把脏数据全清掉了,而且全院有三个系下个月就搬校外生活区,现在已经拆除了网线只能使用校园区wifi的原因。

——65L [系统信息 管理员] KPA0021 ——


原来是让一部分学生挤在wifi里了……不过他们以后用的网线都要搭在校外么?

——66L = = ——


感觉特考部的人也太爽了吧现在已经独立用两条千兆光纤了。

——67L 羡慕嫉妒恨 ——


特考部干嘛的啊?

——68L = = ——


to 66L

他们直接在生活区购买运营商的数据网络,学院已经签了非商用网络合作协议了。

to 67L

嗯……特考部是个大部门,人员众多,而且学院的合作研究机构网络、信息安保、档案系统、实操基地用网这些都隶属特考部哦!这个暑假工作人员和相关专业的老师们都没有休息呢,学校的一些重要部门都归并体系了大家没有注意到吧?

——69L [系统信息 管理员] KPA0021 ——


huso!真的假的我还真没注意到啊?

——70L = = ——


没注意到是正常的……这些部门都是对学院来说很重要但是我们基本不会碰到的,特考(特殊勤务运营考核暨下属实验区管理办公室)部的名字都是上学期期末考试前一周刚出来的……你说除了实操基地,一般学生还会接触啥?成绩和通知也直接发邮件了,档案都是直送,谁见过自己的档案(눈_눈)

——71L = = ——


这样方便啊,而且老师们也不会随意调用档案,很安全的!

to 62L

没有躲过弟弟君的话就跟没躲过洗版是一个道理了……

——72L 盆栽奶茶 ——


不怕出个水木二号么?

——73L 눈_눈 ——


……?

——74L 盆栽奶茶 ——


诶诶诶诶水木是谁啊?

——75L = = ——


就是一个邪教入门级危险份子,平时笑得还挺和蔼的最会骗人了。

——76L = = ——


噗——入门级,那是多弱鸡?有什么骗人的事例么?

——77L = = ——


额,欺骗面酱导致*?

——78L 눈_눈 ——


请不要在论坛讨论机密事务。

——79L [管理员] 青柠檬水——


那什么,米娜不要在树洞里扒我啊我说……

——80L [管理员] 大骨汤底叉烧面 ——


卧槽自动屏蔽,到底是导致了啥啦

——81L 0 0 ——


反正大概是教唆学生偷考题导致试题泄露?

——82L = = ——


差不多吧我说?反正那时候我就学到多重影分身了。

——83L [管理员] 大骨汤底叉烧面 ——


听起来没什么啦,面酱也只是学了个B级忍术而已……影分身还是很一般的。

——84L = = ——


等一下啊LS看清楚,是多重……A级诶!你有那个查克拉去维持么?

——85L 头一回看树洞还得一字不落 ——


to 85L

认领84,我还真不知道影分身要多少查克拉。

——86L = = ——


想想互乘起爆符(「・ω・)「用起爆符通灵起爆符,重影分身就是用分身分出分身。

——87L 男男生子大法好 ——


原来如此……叻,那这样会耗费更多查克拉么?

——88L 84消毒液 ——


你没懂我的意思,重影分身最多可以一次分出影分身的几十倍甚至百倍的人数,查克拉不够的话一个手抖你就领残疾证了。

——89L 男男生子大法好 ——


咿好久没上校网,论坛有好多新人啊!都改版了?

—— 90L 一发入魂 ——


评论 ( 1 )
热度 ( 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