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十二人全员/鸣佐】世界上最不靠谱的火影大人(2)

中秋快乐,老话一句,任何OOC都是我的锅,可爱是他们的。

这本……非常非常偶尔地会有度假卡和轮椅凯出没,他们出场费太高我付不起,今天出场后不知道要不要吃土了233333333

————————————————————

       佐助真的回来了。

       鸣人下意识地往楼下会议室赶正好和他抱了个满怀。

       “好久不见了鸣人君……也不用这么热情吧?”说这话的当然不是佐助,不然鸣人能吓到把他扔出去。这次佐助带着变装过的大蛇丸大摇大摆进了村,八成是有什么重要事情,可自己居然不是第一个知道的这也太奇怪了。

       佐助不愧是上上辈子阿修罗的哥哥,这辈子的鸣人盖章【最好的朋友】,鸣人这家伙从里到外散发的气息他都能解读个七七八八。

       “给你的礼物让小樱拿给面码了,我让她帮忙照顾一下。”
       “有事吗?”
       这不废话……

       说实在的,鸣人也是孤单怕了,骨子里有种根植的占有欲——对,这么阳光的鸣人内心的占有欲也是挺可怕的,佐助限定。所以他自己压力也很大,佐助压力也很大。不过他们互相都对对方可以说是知根知底,佐助尤甚,鸣人每次都想跟他要个什么礼物藏着,心里也是不愿意他为了辉夜的事情天天不在村子里。

       但是没办法,成年人的世界中有太多的无可奈何,都只能掩藏在万家灯火里,安慰自己这是和平的时代而已。所以鸣人好几次来信都说,如果佐助要回来,一定要让他第一个知道。

       让他第一个安心,这是唯一的安慰。

       结果这小子天天回好好好,好不容易回来竟然没告诉他,蛤?!

       “佐助助助助助——!!”鸣人喊了一嗓子,可是哽住了,自己就是吃不准这个,没办法,叫完了才思考为什么。大蛇丸看着这场景,脑子里突然想到鸣人在天地桥身披尾兽衣撕裂着嗓子大喊“别把佐助说得好像你的东西一样!!!”的样子,默默搓去一身鸡皮疙瘩同时庆幸不是现在。

       佐助突然有种鼬当年听到自己吵着要跟他一起出任务的无奈感了,恭喜佐助点亮因陀罗一系的不传秘技——【哥哥的心】!可喜可贺……

        “鸣人你要放假趁现在吧,”他叹了一口气,“可能接下来很长一段日子都不会有假期了,你要做好准备。”

        没有假期=有关于辉夜的东西出现=要战斗=和佐助在一起。

        脑子里瞬间冒出这个等式后鸣人非常兴奋地大喊:“成交啊我说!”

        

        “所以他让我帮他顶一段时间么?”

        电话里熟悉的慵懒声音带着“我太了解你们了”的语气说着话,佐助想了一下,说道:“反正纪念版亲热天堂系列你都看得倒背如流了,不如让鸣人好好发挥一下他从自来也那里学来的本事,给你鼓捣一本‘亲热地狱’什么的……”

        卡卡西仿佛听见头上闷雷滚动,自己唯一一个脑子还清醒的弟子看来是抢过了话筒,把他的魂叫了回来:“卡卡西老师,抱歉……鸣人这次就这么激动,大概是为了大筒木一族的事情吧?我不清楚,已经和医院说了不排假期,我和井野都过去帮忙!”

        虽然很高兴佐助学会了玩幽默,但是这个玩笑真的太大,卡卡西觉得自己的老腰一折差点当场去世。看在小樱和井野,不用说也包括原本办公室的人员个个都没有放假的份上,他这个六代目不来个发挥余热估计说不过去了。

        “让佐助跟我说话……”

        大概是已经从话筒里听见,佐助没有接过话筒,声音微弱地传来:“鸣人跟我说他准备女装出门取材……”

        温泉旅馆的侍应生慌慌张张地冲出去,大喊:“老板娘,不好了,有客人晕倒了!”

        

        其实这次的假期也就是给的时间松一点,不至于把鸣人累死而已了,他们还是得在一周内解决事情,一周之后最起码鸣人的本体得回村子里接着打卡批文件。在此之前就由卡卡西带着鹿丸宁次一干人等处理事务。

        五代雷影艾-达鲁伊在云雷峡迎接他们的时候差点没眼睛瞎掉,因为他看到的不是穿着黑白无常配色情侣披风的鸣佐二人,而是【宇智波年轻族长搂金发清凉装美女潇洒出行】……

        达鲁伊连带着雷之国欢迎人员BCD一起冲进眼科。

        “鸣人,你最近忙太狠脑子抽了吗?”达鲁伊长长的吐出一口烟,终于恢复了被吓飞的理智,三人在接待室里喝茶。从刚才就一言未发的佐助不愧是省略号小王子,见这状况似乎也不用自己来解释,也就随他去了。

        “没有啊,因为我这次是本体出来,实在是不好给别人知道的说……”鸣人很苦恼的样子说道,“不然不就是带头不干活的嘛我说?”那声音就是个十六岁少女的样子。

        你还有在纠结这个问题的吗?达鲁伊想了想碰头时总是一副被掏空的样子的虚弱鸣人,总觉得他纠结错地方了。摇摇头,达鲁伊开始了正题:“关于那个疑似辉夜遗迹的地方不在这里,我要让人带你们去。”

        “有什么能确认辉夜标志的吗?”

        “卯之女神的雕像,巨大的地下空间,和类似白绝的残肢。”听了这话,鸣人沉默了半晌,对佐助点了点头。

        “明天就赶路吧我说!”

        没错,这次与大筒木辉夜有关的遗址就在雷之国范围内。虽然本身是个很偏远的山区,没有现代化的住宿和设备。不过山区之中有土著村落,鸣人他们不用纠结要吃一周以上的兵粮丸这种问题。

        看着鸣人牛仔热裤小马甲的装扮,达鲁伊最后还是不得不提醒一句:“鸣人,那里很冷,你还是别玩夏日海滩风了。”

        佐助起身要离开,听了这话他回头道:“搞不好他会玩冬装贵妇风。”

tbc.

———————————————————————

对这个文就是个双线,一边是小强们的办公日常,一边是鸣佐战斗卖狗粮的文文,我也是很服我自己,这坑开起来没完没了,仿佛身体被掏空……

在网上翻了一整天的草稿本批发,就没有啥实惠点的么?我不纠结什么纸质什么厚度什么能擦几次,就是要薄一点便宜一点啊QWQ

评论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