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十二人全员/鸣佐】世界上最不靠谱的火影大人(4)

右手食指整个动不了……………………QWQ可是今天是鸣人生日,想写!想写沙雕啊!欢迎来看沙雕文_(:з」∠)_

————————————————————

       “你说达鲁伊知道这件事吗?”

       在感觉到隔壁的人睡沉了之后,鸣人挪了挪自己,跟佐助挤在一个枕头上头靠着肩。身边的人回答的声音闷闷的,听着很催眠:“不管哪一种都一样。他要是知道那你可能得连夜赶回木叶,如果不知道,那正好,我们帮他清理门户。”

       “佐助,你这么霸道,要是越来越像斑怎么办啊我说?”鸣人转头去,结果鼻子直接顶到佐助的肩关节,痛得直接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佐助沉默了一会,冒出一点点低笑,像白色的小泡泡,听得鸣人耳朵痒。

       他看到鸣人转过头,笑容在脸上想憋都憋不回去,只好背过身,但是肩膀耸的越来越明显。

       很在意啊喂!有本事给我看看你笑成啥样啊我说!

       半晌佐助才回过头说:“无所谓了,你要是在意的话就给鹿丸回个信,不在意的话我倒是很期待之后有什么刺激的事。”

       刺激的事?鸣人张嘴想了半天,脑瓜里很不自觉地想起了一些不合时宜的事情:“比去年的新年守岁还要刺激的事吗?”

       大概没有了,否则你的脑子里也不会都是去年的黄色废料。佐助觉得自己这趟大概能给自己腹诽能力刷上一个新的等级,忍不住倒了点黑泥给自己的脑子做了个面膜。

       一聊起去年的新年守岁,鸣人嘿嘿嘿的笑声越来越大声,佐助就算脸皮是铜墙铁壁也烧得通红。围观过全程的九尾忍不住在封印里说了句公道话——“没脸没皮!”

       而对于佐助这边来说,印象更深的是卡卡西那句【我需不需要帮你叫个急诊?】

       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也忍不住了!

       原本已经关灯的房间猛地闪过一阵电光,迫于压力,被电的黑焦焦的鸣人终于回到正题。

       “我会给鹿丸回个信,让他做好可能的准备。不过我比较倾向的还是雷之国高层没有问题的 。”

       佐助的声音变得有点疲惫:“防着政变吧……”

       鸣人和佐助也是四战之后补了点历史知识才知道金角部队政变事件的,虽然这件事是二代目火影死亡的直接原因,但是在他当年的课本里只有寥寥几句介绍了相关战役。可以理解,下忍预备役对于过去的隐秘历史需要知道的真的不多,多了反而麻烦。

       似乎是这句话引起了两人不同的想法,鸣人在心里叹气的同时也听见佐助用翻身的声音掩盖的叹息。

       

       鸣人是在佐助的怀抱中醒来的。

       貌似是旅馆的保暖不好,两个人的地铺只能维持一个基本的温度,一向比较体寒的佐助就下意识地把枕边人当发热炉抱得死紧。以至于鸣人刚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挣扎着大口呼吸。

       “佐助啊快放手,”他艰难地求救道,“早上了……可以了……我……我要喘不过气了我说!”终于挣脱。

       其实佐助的锁喉,真的要挣扎还是可以的,但是有解锁对象限定。

       看看天气,鸣人认命地翻了翻行李包袱。他们除了带的衣服,还有几件变装特殊使用的衣服保存在卷轴里,剩下的估计真的只能靠变身术了。但是鸣人的话,其实还有一件超级特殊的衣服可以御寒——九尾狐衣。不过九尾大爷现在挂免打扰牌子,鸣人估计他是已经知道自己的意思了就没说。

       原本他是想帮佐助找找衣服的,但是对方翻了他一个慵懒的白眼直接穿上了一件黑色斗篷解决。

       “你直接变装鸣子就好了。”

       鸣人无语:“又来?我以为你会看腻了。”

       “腻什么?你就是鸣子啊?”这算是表白还是吐槽?为什么前一句这么感人后一句这么微妙?佐助此时的眼神简直纯良得令人咬牙切齿,鸣人倒吸一口冷气,认命地收拾包袱变身鸣子。

       佐助啊,真是越来越厉害了我说!

       权右介刚从旅店主人那边拿茶盘的时候,窗外有鹰啸的声音,这是北方的壮景,但是他早已熟稔在心,一点也没去留心。

       不知道头目安排的事情能不能如约完成……

tbc.

————————————————————————

本来该是生贺部分的,但是我还是写得这么严肃……和沙雕……我完了

评论
热度 ( 29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