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发一点咱还活着的证明

最近找到了新工作,想着给幼儿园的小孩做个小游戏的策划,本来就懒得写文的我更懒了……………………

我现在只想求助:有没有大佬愿意捐助一点工本赞助我做卡牌_(:з」∠)_

好吧,正文开始(乱写的,轻点打)

————————————————————————————————

1.

琉璃仙境,素还真呆看着还在艰难蜕变的莲花,眼下淤青根本遮不住。

“续缘……天时,还未到么?”


屈世途忙完素还真交代的事情便匆匆赶回琉璃仙境,不知道复生成功了没有。

“素……!”刚要大喊的屈杯缩成了一个球。

素续缘为父亲披上一件披风,悄悄做了个噤声的动作。

2.

龙宿赶到的时候正好看见重伤的剑子,非常庆幸自己化龙御天的术法还没退步,要是一见面就是白毛冰棍他跟谁吼去?

“前辈!”剑非道火急火燎赶来的时候认错了人,披散着头发的龙宿一转过脸来把他吓得不轻。

剑子看了看他和龙宿身上都是猩红得刺眼的衣服,大叹一口气。

“怎么?汝有何不满?”龙宿的身影有些异样的歪斜,剑子摇摇头。

“哪敢……我只想说……”

他不想看到断臂的龙宿的样子,也不愿去想中途是什么样的敌人拦阻。龙宿灼灼的目光简直要把他瞪穿。

“……就算没有了一条手臂,你也依然是华丽无双的紫龙。”


看着剑非道艰难憋笑的样子,剑子摆摆手:“爱笑就笑吧。”剑非道抿着嘴摇摇头,这不礼貌还是憋着吧。

三天前,龙宿赶来救他的路上被不明的圣器断了手臂,剑子那一腔【真情告白】令龙宿扇子遮面——

“看来剑子是忘记我是嗜血者了?”

3.

洞顶的钟乳石笋滴落一滴水,微微的涟漪让池中的黑色莲花仿佛有所感应一般轻轻晃动。池边的身影久久凝视着莲花不曾转眼。

不再是金色的双眸,失去了半身灵魂的魔者睁开血色的眼睛,眼前的景象仿佛都染上了血腥。

“去找到他,过你的人生。如此吾也做了一件可笑的事情了……”

4.

“我真是为他感到惋惜……”

可惜么……他为什么如此选择,又能如何,如今已经是能做到的最好结果了,只能不回头地走下去。

雨润青苔,石阶上留着浅绿色的鞋印,下一刻便被雨水冲淡了。良峰秀泷回头正好看见台阶尽头闪过长长的衣摆,仿佛女子一般。

花座召奴,已经死了呢……

5.

“终于来啦!”

原无乡一进屋就看见桌子上垒的小山似的烧饼——难怪芝麻的味道飘得顶风八丈远,看来自己的鼻子还没被一天八顿烧饼磨钝掉。

不过这回烧饼不是挂着而是堆着,怎么感觉更加难以消化,是这个砖头一般的外形——不对,更厚了……

“这……”

“我感觉这次的饼更好吃了,来,趁热尝尝!”


秦假仙路过一家客栈,正想着顺便打听点消息,竖耳朵半天只听到一句——

“听说琉璃仙境有假牙可买……”



——————————————————————————

我大概就是横千秋吧,这段子一点都不好笑,冷得火山变雪山。

评论 ( 7 )
热度 ( 1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