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斑】求助,我爱上了一只萤火虫,可是他消失了怎么办?在线等,急!(1)

#我终于控制不了体内的洪荒之力而写文了……QAQ我有点方啊肿莫破

#……对……斑爷是一只萤火虫(额……交流问题已经解决,等我补个脑啊各位),我对萤火虫的执念成魔了= =+【憋打我

#可能会有扉泉不过很难讲,我在犹豫泉奈也是一只萤火虫的话是一种什么体验O__O"…

#长短不定但是更新定(时间有问题我会通知),我没有给文章做规划的习惯,但是一定会完结的这点你们可以放心



———————————————————————————————

1L 五针松盆栽

RT,我看到一只好明亮的萤火虫~他好可爱美得好不真实地在我眼前飞过,像梦一样!我爱上他了……可是他消失了肿莫破?【哭唧唧

要怎么才能再见到他啊啊啊啊啊啊……难道我再也不能见到他了吗【种蘑菇


2L = =

港真啊LZ你真的是来求助的么?你确定你不是开坑写文?要不要帮你转到原创文版?@大骨汤底叉烧面 管理员帮忙鉴定一下?


3L = =

LS你艾特了谁?这名字没见过啊……


4L [管理员]青柠檬水

我看看……新管理员啊这个,求助版的新管理员,上星期刚过的= =b LS哥你是前一段时间醉酒在学校主干道睡到大天亮,结果被送到伊比喜学长那里的新闻人物么?


5L = =

卧槽女神!


6L = =

管理员女神!


7L 新生小透明

女神我是新来小学弟请多多关照【比哈特


8L = =

这……这是求助帖?我走错片场了吧?= =


9L 我是3L

@青柠檬水 哟女神……我什么都没说还披着个公马你怎么知道我是谁?【啃麦芽糖】


10L [管理员]青柠檬水

我是全校论坛的管理员之一啊……可以看ID的吧?【还是默认设置】另外,你的破习惯还自己手打出来真的好么万年中忍?


11L = =

hhhhhhhhhhhhhhhhh万年中忍……受伤的哈特hhhhhhhhhhhhhhhhh


12L 我和女鬼没关系

刚刷出这个贴就进来看了没想到一下就是12L,会不会水的太夸张了诸君?

【爬楼完毕】LZ你是想说你看到那只萤火虫的时候产生了和爱情一样的感觉么?


13L = =

这楼从2L就开始歪到现在居然有一位大大帮忙扶正了么0 —— 0?

顺着大大的目光看向LZ……我能不能问一个问题,LZ你的种族是什么?


14L = =

种族是什么鬼23333333333333


15L = =

ls你看清楚啊,楼主说的是爱上一只萤火虫啊……他的相方是萤火虫你能想象他是人类么?


16L = =

细思恐极,LZ你真的是人类么……{{{(>_<)}}}


17L 我是8L

你们到现在才注意到这件事么?


18L = =

LS你视 奸很久了吧?→_→


19L 灵魂画手

【我是8L,披个姑妈再说……

其实我知道LZ是谁哦【微笑】@五针松盆栽 您每天半夜不按时休息在走廊盘腿打坐,如果把昨天晚上算上去,已经整整一个月了您知道吗?虽然不能给您扣学分但是这样会带坏学校的其他同学呢【微笑】


20L = =

什么情况?风纪组的人都来了?

———————————————————————————————

 @小J  @不知林  @moxiruoling 额……头一回写论坛体就只有这个水平了有什么能改进的尽管提……【捂脸】不好笑的地方很多啊……

评论 ( 4 )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