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日记7(悬赏地图——妖狐)

早上寮里领经验的时候猛然发现童女凤凰和天狗弟弟都满级了……卧槽一下子三个阿爸我要哭了(狗粮不够啊)从此寮中凑齐三星式神七人组。

我今天领到的悬赏经验是妖狐和吸血姬(长蝙蝠翅膀的女孩),一开始没猜到——我特么还是个领十天蓝符的萌新啊——打妖狐竟然到【爱上鲤鱼的美】去打关底,卧了个大槽。

最快方法——【御魂2】,里头固定有一只妖狐和一只吸血姬= =+最便宜的方法!!(不然你也可以选择到斗鸡里N连跪,我的蓝符也是跪出来的)

【满级太快阿爸破产】

今天大号连着出奇迹(虽然现世召唤去了非洲给我带回一只古笼火)出了草爹椒图鬼使白(用买的蓝符抽出来的),昨天出了黑童子(额还有一只山童,非洲人日常)。卧槽出草爹是在椒图后面,N卡彻底不够用,我连着去刷了破符。结果炮爷打火机又满了——这下真的没粮了!


唯一可以庆幸的是,大号刷了觉醒,起码草爹在级别不高的情况下暴击还能看。

大号这只炮爷MS可以吸血?很好,草还小呢您多担待着。

没有N卡的后果真的很严重,除非我欧到把把出ssr,可以把R卡当N卡用……

我现在非得强行突破攻城战不可不然破符无从得起。


【大号小号全是雨】

刚给小号的草爹买了皮肤,感觉这个皮肤她喜欢我不喜欢。搜索了一下大家画的草爹皮肤,发现大家似乎都不给草爹上蒲公英啊?草爹没有蒲公英我不习惯啊!

大佬林:因为商店卖的皮肤手持枫叶给了大家灵感的方向吧←_←

结果炮爷没皮肤……我手残不会画啊哭!

评论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