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是个好东西……但是别把它带去看十二公民= =b

看了十二怒汉…………懵逼过后还是爽~

看了十二公民…………懵逼过后还是懵逼……

天朝有陪审员制度么?几个人知道疑罪从无原则?


被电影唬懵逼的我(大多都是被演员的狂喊给震聋了)回过头去看了豆瓣影评——分数还真高= =???

好吧,我能理解,本来这种题材的国产电影就不多,现在还有一个翻拍自经典律政电影的作品给个好评那都是正常的~~【呵呵

一开始其实没注意到动机……我是听到【我替我妹妹来】才“嗯?妹妹?什么妹妹?”再倒回开头看的。神TM替妹妹来,妹夫呢??小孩都这么大只了没有妹夫?有人可能要说“有可能妹夫上班来不了。”哦呵呵呵呵呵就当我找茬好了,里头十二个人只有嘴贱房东不用上班谢谢其他的全是工作起来就没有八小时限度的好不好

人设上就全是坑,剧本……剧本可能不是电影剧本,应该是话剧剧本,不然一个电影一百分钟打开全是吵架【黑人问号 耳朵非常痛……最后我静音之后发现,不能静音,演员的表演并不能给我足够信息。(如果你要说在地上捡证件是信息的话我也算进去了~)

为了一个补考几个家长被学校考得团团转被卧底检察官声嘶力竭的科普法律知识也是天朝特色,因为国外大学生遇到补考,一般两种,自己补(一般都中断去旅游,反正国外这个是可以的),拼爹补(钱,有钱就行)。

跟我说这是致敬十二怒汉,对不起云泥之别。

评论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