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奈手账】那些爱与遗忘的往事(7)

我是不是废了?写文都是只有第一章有人看,后面就没了……不过这篇是要放仙鹤那本里的,我要写掉!奈奈世界财富!

——————————————————————

       我又病了,时时刻刻都涕泪横流的难过着。原本以为天气凉爽一点我比较不会生病了,结果还更严重。

       我没敢告诉别人,就让大叔帮忙装成我去混了个早课,装成受伤回来的。要是让父亲知道我一个月病了三回每次还都不一样的原因,他不把我扔了才怪。

       可是我也没敢跟哥哥说。

       我都快四天没跟哥哥说过几句完整话了,名义上是带着族里的年轻忍者们出去做任务混经验去了,大概还是在难过吧……最后连头疼的药都是让厨房的下人拿来的,族里除了几个内务和守备,其余的人都不在。

       他问我怎么没来来着。

       屁咧!

       一生气头更痛了,混蛋!

——————————————————————

其实这几次斑爷有遇到柱间哦……

评论
热度 ( 3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