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片段】闲扯一哈,立刻生蛋!

零点挑战失败,第一题都凑不齐23333333,热度太低我也没办法谁让我写冷圈的来着……

刚刚在空间转了个挑战大全集,想了半天不知道要用什么CP写(大家全都是超冷极点),这样吧我把现在能写的列一下,你们点的我写五千字小作文!(H的嘛……虽然我现在已经考了驾照但是……咳咳咳咳)

千万别光点赞不说话我可猜不出来。


题目:

  • 双重人格或人格分裂(卧槽这个指向性太明显了)

  • 不断重复梦魇

  • 不透光的密室

  • 就快用完的时间

  • 背德与恶意逗弄询问前任(想出这个题目的大佬我想看你写啊)

  • 精灵的篝火晚会(……挑战一下)

  • 镜子迷宫(说是童话但是……可以做羞羞的事情嘿嘿嘿)

  • 藤蔓缠绕的雕花铁笼

  • 逆方向的旧钟

  • 异族旅人

  • 马戏团的人偶们

  • 黑暗童谣

  • 两人抽同一根烟/喝同一杯水/间接接吻

  • 在学校的某处告白/接吻(卧槽这个突然这么正常)

  • 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 空无一人的教室/画室

  • 花语系列,给我一个花名和它的花语(这是我自己加的)

CP:

  • 火影-晓组织、创设组、件套任意选

  • 霹雳-异度魔界、玄宗、龙剑、日月(其实星我也可以)、东瀛线任意选(金光我不敢~)

  • 极圈-眠鸟(谁还记得)、伊草(我很期待哦,伊达左十郎×天草时贞,想想藤原佑规的脸)

       以上,点梗搭配吧,你点我就写,不用急,我会列一张表,写完艾特你。算算今年的假期也就没有了,所以我不放截至日期了,可能写一写集体寒假大放送也说不定。

       这回总有人要玩了吧?

评论 ( 10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