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遥AU/主柱斑】论穿越者必备修养(7)

一想到预告的安排我就天天掰指头数着点钟码字,今年真的指着这坑单过活了_(:з」∠)_

国庆前的文开了天窗导致我接下来天天都有更新任务,卧槽……

————————————————————————

       第二天泉奈起的有点晚,连同扉间也差点迟到错过班车。小小的宿舍里顿时有点忙乱。

       “我听大哥说,他们今天还要回一趟医院。”扉间抹着脸凑过来,泉奈刷牙的手一顿:“哥哥又怎么了?”

       “没,”扉间耸了耸肩,“说你哥昨天看上去很容易疲劳,大哥觉得应该问问医生而已。”

        柱间看上去的确是对哥哥很关心的样子,可是哥哥又整个气场都在拒绝他,所以他们到底怎么回事了。泉奈手不停刷,吐字模模糊糊地和扉间嘟囔了好久,直到扉间一看表发现自己真的时间不够了才后知后觉地加快速度。

        “今天那些后辈们估计会煮了我。”扉间瞥了泉奈一眼,可是抱怨的话却是微笑地说出来的。大概就是扉间的态度从来都对自己人比较宽容,泉奈才能这么自在地在他的宿舍里玩闹,也算是在忙碌的工作之外的难得休闲。

       扉间最后赶着去学院的时候,宇智波斑已经和柱间在医院了。 

       宇智波斑决定实名吐槽这个世界的医院,这里总有一种非常刺激的味道紧紧地黏在每一个角落,搞得他每次来这里都觉得自己很多余。

       他忍不住向柱间吐槽道:“我记得你上次说这个医院是最好的?”

       “是啊,怎么了?”

       “这里的味道让我觉得我才是该被消灭的那个。”

       “……”

       柱间有点跟不上他的节奏,正想说什么,却直接撞在了咨询室的门上,宇智波斑顿时脸色僵硬不知道该说什么。

       

       “就跟你说我没事了,非跑到这里让医生再说一遍。”宇智波斑一脸的似笑非笑,不过这个世界的柱间失落的样子好像就没有那一个那么好笑。没办法,既没有蘑菇可捏也不会在角落画圈圈。这么一对比他突然发现友人似乎在肢体语言上能力十分突出……虽然自己一直吐槽他土来着。

       这就叫有得必有失?

       会诊的过程跟走过场差不多,医生更在意的是体检仪器上的数字而不是他的感受,可以理解……或许连医生自己都很疑惑,一个因为晕倒失忆的人在医院不仅生龙活虎而且记忆恢复奇快无比,大概已经在心里预定了今年的医学奇迹了吧?

       柱间拿着医嘱的一点精神稳定的药物,看爱人似乎非常好奇的样子。他笑着叹气,幸好不是把自己忘了,忘记点什么冷门的事情倒不是什么大问题。“这个只是让你的精神稳定下来,”他解释道,“说实在的也没有什么很大的可见效果,但是医嘱说要吃两个疗程。”

      斑不置可否:“没有效果也要吃?”

      “精神类药物都是预防型的,没有效果就是最大的效果。”

       他心里想着这什么鬼,但是柱间是担心他的人,所以他也没有再说什么,两人在医院里精心修剪过的花园中散步了半小时,拿了报告才走。斑再次感觉到周围有人注视他。

       “狗仔还真是够无聊的。”

       “这是工作嘛~”柱间笑道,“读者想要什么他们就要努力去拍到什么。”

       柱间当然也感觉得到,虽然不能像宇智波斑一样准确地锁定感知确认对方在哪,但是他给公司值班电脑发了一封邮件,确认了对方的身份——“腿子,你们在论坛聊了吗?”

       “迪达拉他们去拍你们官图了。我是佐助。”

       “我在医院他们还跟着啊?”

       “反正他们也挤走了其他人,不拍点周边你们都多久没上报了?”对方回了个省略号,看来是默认了。佐助啜了口奶茶,觉得这次的甜度果然降低了很多,他转头去看的时候正巧看见鸣人在饮水机旁边冲他笑。

       这个吊车尾……

       他想了想回头问道:“这次还是同一家买的吗?”

       “是我自己煮的我说!”鸣人一口水喷出来,抗议道,“你明明又想喝奶茶又觉得外面的太甜我怎么会还去买!”

       “我没说错啊,就是太甜。”

       鸣人愣了一下:“那这次还会吗?”

       佐助沉默了一下,原本只是缓缓,没想到鸣人似乎是误解了他的意思。“不会吧我说……这可是真的放茶叶煮的奶茶诶,我一点糖都没放!”鸣人一脸的挫败,看样子已经在怀疑自己的味觉。

       怀疑自己的味觉么?佐助突然笑了。

       “这次很完美。”

       “怎么会我根本没放糖……”鸣人超级委屈,委屈到耳朵都有点背了。

       “我说!”佐助大声喊道,“这次很、完、美!”

       “啊……哦……完美~啊!!!佐助你明天想不想再喝~”

       迪达拉刚风驰电掣赶回来截稿,就看见俩最小的把办公室搞得一团糟,还窝在懒人沙发里喝奶茶。顿时觉得自己嘴角好像有点血腥味。

       真是够了!自己可是为了整理办公室累的要死的那个人啊!


tbc.

——————————————————————

哦对了,晓这一大伙子现在的杂志社就是柱间的公司之一哦~中午截稿特发下午截稿正刊,我好像安排的有点不对劲了……

评论
热度 ( 18 )

© 放飞的雨 | Powered by LOFTER